渝北向南

bcyID:落在海阳里的猪
爱发电ID:阿渝

捡了只流落街头的小狗勾(3)

*是淮游哦,年上

*非原剧向(但是有参考)

*ooc预警

*文笔渣

*小甜文,结局he



  飞机平安起落,落地时天已经开始蒙蒙亮起来了,飞机广播把秦淮从睡梦中吵醒,他迷迷糊糊的拿起行李下飞机,刚出机场,一股刺骨的凉风把他冻的一激灵,赶紧拉上羽绒服的拉链,一套动作下来,还用手机相机整理了一下睡乱的头发。


  他根据郭瑶提供的定位,四处寻找,逮到一个人就拿出陈默的照片问,屡次碰壁后终于在一个便利店打听到了陈默的下落。


  秦淮整理好心情后,往陈默的出租屋走去,街上吵闹,他没注意到有人跟着自己,现在到了安静的地方,多出来的脚步声引起了秦淮的注意。


  秦淮假装不知道,在一个拐角处迅速躲了起来,后面跟着的人果然没有发现秦淮的计划,一到拐角处就被秦淮按到了墙上。


  那人墨镜下的眼睛被吓得瞪老大了,不偏不倚的盯着秦淮。


  秦淮也没想到居然是个女孩,这么冷的天穿着连衣裙只是披着羽绒服:“你是谁?跟着我干什么?”


  周游看着眼前的秦淮,眼神狠厉,不像平时温和的眼神,为了不想让秦淮防备着,只好摘下墨镜,秦淮看见那双熟悉的眼睛,愣了一下:“周游!你怎么来了?!”


  “哎呀~我不放心你嘛~”周游边摘口罩边说,最后俏皮一笑。


  等等,秦淮灵光一闪,所以,周游这是穿着女装。


  秦淮松开周游,上下打量了一下,看着细长白皙的腿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。


  这也太犯规了吧!


  “啊呀!小淮淮你怎么流鼻血了!”周游翻找包里的面巾纸递给了秦淮。


  秦淮边擦鼻血边狡辩地说:“最近有点上火。”


  这样一闹,一人行也变成了二人行,秦淮刚到陈默屋子的楼层就看见,陈默出租屋门开着,他连忙跑过去,屋内一片狼藉,一个人都没有,很明显发生了打斗,地上还有几滴血,秦淮试探了一下,血还是湿的,并没有凝固,也就是说人刚离开没多久,他是坐电梯上来的,看来那些人是走楼梯。


  这时,在走廊的周游听见外面有汽车启动声,他往外一看是一辆面包车,接着从一处角落走出两个人架着一个已经昏迷的人,他立刻跑进屋子告诉秦淮:“小淮淮,下面有几人好像绑架了一个人,被绑的那个人已经昏迷了,会不会是你说的陈默。”


  秦淮跑到走廊,看见陈默被扔上了面包车,忍不住爆了个粗口:“是陈默,可恶,这群人到底是干什么的。”


  周游拍了拍秦淮的肩膀:“小淮淮,冷静下来,只有冷静了才能救人,陈默哥被抓很大可能是他掌握了他们的信息,我们翻一下能不能找到陈默哥的电脑什么的。”


  秦淮立刻翻找起来,终于在一堆废墟中找到了陈默的笔记本电脑,试了几次总算是开机了,开屏需要密码,秦淮毫不犹豫的输入了大学时期秦淮的代号,果然电脑开了。


  他在电脑上一阵捣鼓,输入了几串代码,电脑上立刻定位了一个地点,看样子是那群人的窝点,秦淮转头看向周游,严肃地说:“周游,你在这等我。”


  周游却摇摇头:“我不要!我得保护你。”


  “你只是一个小孩,能保护什么,你去只能拖后腿。”秦淮看着电脑屏幕不敢看周游,怕周游的眼睛看破他。


  周游瞬间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虽然心有不甘,但确确实实是秦淮说的那样,他什么都不会,确实是拖后腿:“……好,我等你,但是你一定要平平安安,毫发无损的回来。”


  “嗯。”秦淮应了,他跟周游告别后就离开了出租屋,拦了辆出租车往那个地址赶过去。


  周游从行李箱拿出衣物,换下了女装,换回以前的衣服后,无所事事的晃悠,看见桌子上有个碎掉的相框照片,照片上的是陈默和秦淮的照片,陈默的手搭在秦淮的肩膀上,秦淮笑得特别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张照片,他感觉不停泛酸,只觉得惆怅。


  突然门口传来动静,周游立刻转头看向门口,发现是一个女人后面还跟着一个壮汉,那个壮汉看见周游,笑了起来:“没想到还有个漏网之鱼,你是陈默的朋友吧?”


  周游警惕的看着两人:“你就是绑走陈默哥的坏人,我在楼下看见过你的脸。”


  女人看上去很害怕,应该不是自愿来的,估计也是个筹码。


  壮汉看向桌上的笔记本电脑:“原来在这,省得找了,真是多谢小朋友了,来,叔叔带你去喝茶。”


  壮汉话音刚落就直奔周游而去,周游捡起散落的啤酒瓶,直接摔在壮汉的头上,壮汉的头立刻流出了血,周游有些怕了:“别过来,不然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
  壮汉邪笑着说:“不然怎么样,杀了我?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敢吗?”


  正巧,壮汉身后的女人挣脱开了绳子,捡起个木棍抡向壮汉的后背,但这对于壮汉来说却不痛不痒:“木桐,你是不是找死?”


  木桐死死盯着壮汉:“你不是要笔记本电脑吗?这件事跟这个小朋友无关,不要惹是生非,你就不怕将军怪罪吗?”


  “你拿将军压我?”壮汉死死握住木桐的手臂,“你也配?你不过是将军脚下的蝼蚁,别以为跟在将军身边几天就能野鸡变凤凰,你这个棋子,将军想弃就弃。”


  周游看壮汉被那个叫木桐的女人拖住,环顾四周并没有能防身的武器了,手中碎了的酒瓶根本用不了,他不想杀人,也不想看见秦淮失望的眼神。


  他深吸一口气,用手肘蓄力直击壮汉背部,还喊了一声:“躲开!”


  壮汉被撞的酿锵了一下,木桐立刻侧身,壮汉手上卸了力,差点摔地上,他恶狠狠地瞪着周游:“小屁孩,我忍耐是有限度的,你成功打破了我的限度。”


  壮汉几步上前,掐住周游的脖子,往周游的肚子打了好几拳,周游被打的直喘气,几乎要晕过去了,木桐从陈默桌子的抽屉翻出一个电击棒,直接往壮汉后背来了个电击,壮汉立刻倒在地上抽搐起来。


  周游也无力的摔到了地上,木桐架起周游,女子的力气不够大,两人跌跌撞撞的往外跑,没想到外面还有坏人,木桐也没想到,她一路都是蒙着眼睛来的,没想到在她坐的那辆车后面还跟着一辆车。


  两人迎面撞上他们,瞬间就被包围,领头人笑眯眯地说:“怎么还有个小朋友,有新客人也不通知一下,我们好来招待招待客人呢,怎么还让客人受伤了,快,去帮客人包扎一下。”


  领头人说的是周游之前拿酒瓶打壮汉不小心划的伤口,两人警惕的看着来人,那人还真包扎了起来,包扎好后又若无其事的死死的按住周游的伤口,血立刻涌了出来。


  周游脸色立刻白了一个度,那个小弟故意说:“我是个粗人,不小心弄疼你了,真不好意思。”


  木桐看着领头人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

  领头人叹了口气:“木桐小姐怎么对我敌意那么大,我们将军的人,是一个阵营的,你不会真的爱上那个陈默了吧,要是被将军知道,他只会把陈默千刀万剐给弟兄们涮肉吃。”


  周游听他这么一说,肚子一阵反胃,好不容易压下反胃,没想到之前给他“包扎”的人用电击棒电晕了他,在晕倒的那一瞬间,他心想:“秦淮,这次可不是我不乖……”


  一路颠簸,来到一个地下仓库,秦淮已经到了,正在跟将军对峙,突然听到车驶入的声音,下意识被吸引。


  车上的领头人下了车跟将军说了什么,将军立刻大笑:“原来是来了新客人,快带过来。”


  在说话的过程中,将军的眼神挑衅着秦淮,领头人则是去打了盆冷水直接往车里一撒,车里立刻传出咳嗽声,听得不真切,秦淮没有分辨出是谁。


  但下一秒,秦淮却被吓得冷汗直流,领头人直接把车里的人拎了出来,是周游!


  是受了伤的周游,秦淮瞪大了眼睛,心里被刀割了一般,他突然觉得,他好像要被无形的刀捅死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